Wednesday, June 27, 2007

陳鳳儀教授安息追思禮文
日期: 二零零七年六日三十日 時間: 十一時至十二時
主禮: 藍黃珍妮牧師 司琴: 梁愷瑩

經句: 牧師
耶穌說:「復活在我,生命也在我。信我的人,雖然死了,也必復活,凡活著信我的人,必永遠不死。」〈約翰11:25-26〉

「因為我們沒有帶甚麼到世上來,也不能帶甚麼去。」
(提前6:7〉

「上帝愛世人,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,叫一切信他的,不至滅亡,反得永生。」〈約翰3:16〉

「因為我深信無論是死,是生,是天使,是掌權的,是有能的,是現在的事,是將來的事,是高處的,是低處的,是別的受造之物,都不能叫我們與上帝的愛隔絕;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褢的。」〈羅馬書8:38-39〉

聖詩: 善牧恩慈歌
萬愛之王,乃我善牧,仁德恩慈永不移;
我若歸衪,衪永屬我。我將再無窮困時。
我靈蒙救,由衪導引,來享安息活水邊;
到芳草地,飽嚐靈糧,十分快樂享天筵。
我因愚妄,屢入歧途,衪因愛我來追尋;
將我輕輕,安放肩頭,歡然攜我進家門。
我雖經過,死亡幽谷,親愛之主在身旁;
主杖主竿,仍安慰我,十架引我向前方。
主在我前,大開筵席,頒賜慈恩極豐盛;
蒙主用油,膏我的頭,使我福杯得充盈。
這樣經過,生活長途,主德主恩永不移;
但願長住,善牧家裡,虔誠頌讚無盡期。阿們。

經課: 凌碧娟
約翰福音十四章1-3節,又27節
耶穌說:「你們心褢不要憂愁;你們信上帝,也當信我。在我父的家褢有許多住處;若是沒有,我就早已告訴你們了。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。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,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褢去,我在那褢,叫你們也在那褢。我留下平安給你們,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。我所賜的,不像世人所賜的。你們心褢不要憂愁,也不要膽怯。

分享: 陳衛賢

經句: 會眾同頌
詩篇二十三篇
耶和華是我的牧者,我必不致缺乏。
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,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。
他使我的靈魂甦醒,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。
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,也不怕遭害,
因為你與我同在;你的杖,你的竿,都安慰我。
在我敵人面前,你為我擺設筵席;
你用油膏了我的頭,使我的福杯滿溢。
我一生一世切有恩惠慈愛隨著我;
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,直到永遠。
但願榮耀歸於聖父,聖子,聖靈;
始初如此,現今如此,後來如此,永無窮盡。阿們。

分享: 梁憲孫教授, 朱玉珍醫生


聖詩: 我知誰管著明天
我不知明天的道路,每一天只為主活。
我不借明天的太陽,因明天或許陰暗,
我不要為將來憂慮,因我信主的應許,
我今天要與主同行,因衪知前面如何。〈副歌〉
每一步越走越光明,像攀登黃金階梯;
每重擔越挑越輕省,每朵雲披上銀衣;
在那裡陽光常普照,在那裡沒有眼淚;
在美麗彩虹的盡頭,眾山嶺與天相連。〈副歌〉
我不知明天的道路,或遭遇生活苦楚;
但那位養活麻雀者,衪必然也看顧我,
衪是我旅途的良伴,或經過水火之災,
但救主必與我同在,衪寶血把我遮蓋。〈副歌〉
〈副歌〉: 有許多未來的事情,我現在不能識透,
但我知誰管著明天,我也知誰牽我手。

主禱文: 會眾同頌
我們在天上的父,願人皆尊父名為聖;願父國降臨;願父旨意成就在地,如同成就在天。我們日用的飲食,求父今日賜與我們。又求饒恕我們的罪,如我們饒恕得罪我們的人。保佑我們,不入誘惑;拯救我們,脫離凶惡。因為國度、權柄、榮耀、皆屬於父,永無窮盡。阿們。

祝文: 牧師
至慈悲之上帝,我主耶穌基督之父啊,主耶穌曾說:「復活在我,生命在我,信我者,雖死必生;凡生而信我者,永遠不死。」主又藉聖使徒保羅教訓我們,不要像無希望之人,為信主的人之去世而憂傷。現今復求天父,將我們從罪惡死亡中,領入公義之新生命,在我們去世之時,可以因耶穌得享平安,好像我們對這位姊妹陳鳳儀所盼望其能得享平安無異,在最後共同復活之時,可蒙主悅納,得能接受聖子在那時所賜之福;屆時,聖子將向敬愛主之人說:「你們蒙我父寵愛的,前來承受創世以來為你們所預備之國。」求慈悲之父,藉我們之中保,救主耶穌基督,應允我們之祈禱。阿們。

祝福: 牧師
願全能的上帝,聖父、聖子、聖靈,賜福你們,保護你們,直到永遠。阿們。

聖詩: 會眾同唱
Amazing Grace
Amazing grace, how sweet the sound, that saved a wretch like me;
I once was lost, but now am found, was blind, but now I see.

‘Twas grace that taught by heart to fear, and grace my fears relieved; How precious did not grace appear, the hour I first believed!

Through many dangers, toil and snares, I have already come;
‘Tis grace has brought me safe thus far, and grace will lead me home.

The Lord has promised good to me, his word my hope secures;
He will my shield and portion be, as long as life endures.

No comments: